加入我们/HUNMAN RESOURCES首页 / 重庆森山投资有限公司总部招聘
加入我们

HUNMAN RESOURCES

    重庆森山投资有限公司总部招聘

    会计

    职位描述:

    1、责编制财务报表并报送相关部门;

    2、负责员工报销费用的审核、凭证的编制和登帐;

    3、接受税务、审计等部门的检查、监督,及时、准确提供所需的各项资料,与各方保持良好的沟通及协调;

    4、参与公司年度预算的制定、月度资金使用计划,并与实际执行情况进行对比分析。

    任职要求:

    1、财经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;具有中级会计师职称。

    2、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;熟悉房地产开发财务运作流程及相关政策法规者优先。

     

    财务总监

    职位信息:

    1、协助决策层制定公司发展战略,负责其功能领域内短期及长期的公司决策和战略,对公司中长期目标的达成产生重要影响;

    2、负责公司资金运作管理、日常财务管理与分析、资本运作、筹资方略等;

    3、掌握公司财务状况、经营成果和资金变动情况,拟订或规划资金筹措、运作方案;

    4、负责公司财政方面的业务和策略,包括会计管理、财务计划、财务程序、成本控制;

    5、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及内部控制,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计划完成年度财务预算,并跟踪其执行情况;

    6、制定、管理和实施公司的经济、财务标准和程序,以满足控制风险的要求,进行企业纳税筹划;

    7、对重大投资项目和经营活动的风险评估、指导、跟踪和财务风险控制;

    8、审核财务报表,提交财务管理工作报告

    9、协调公司同银行、工商、税务、统计、审计等政府部门的关系,维护公司利益;

    10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。

    任职要求:

    1、熟悉会计、审计、税务、财务管理、会计电算化、相关法律法规;

    2、出色的财务分析、融资和资金管理能力,精通公司内部财务核算和控制体系;

    3、良好的组织、协调能力,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;

    4、为人正直、责任心强、作风严谨、工作仔细认真。

    5、熟悉各家银行信贷政策、运作模式、审批流程、关键节点,有固定融资渠道者优先。

    联系方式:

    上班地址:重庆渝北区龙溪镇龙脊路1号龙溪建材大厦

     

    项目策划运营专员

    职位信息:

    1、项目地块前期调研:项目周边土地性质、道路交通状况、自然资源情况、人文情况、限制条件、各项规划,协助确定项目红线。

    2、对接政府,维护政企关系,开展项目谈判,为项目争取有利条件及政策。

    3、起草项目沟通材料、报告、请示、函件。

    4、协助策划单位编制项目策划方案;协助规划设计单位编制项目概念规划、控制性详细规划。

    5、办理项目前期立项备案手续。

    6、对接设计单位、 施工单位,组织协调与项目有关的问题。

    7、负责与项目部等其他部门保持密切联系,熟知项目进度每个节点。

    职位要求:

    1、年龄25-35岁,大专及以上学历,规划设计、营销策划、管理、中文相关专业毕业。

    2、有良好的组织、沟通、协助能力。

    3、有良好的文书写作功底。

    4、熟悉土地规划、土地相关政策法律法规,有项目外联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。

    5、有政府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。

    6、能熟练驾驶车辆(自备车优先考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