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不删/赞不删 首页 / 摩围山景区
    摩围山景区http://www.edutechchina.com/

     4A级标准景区——摩围山景区

    2008年初,公司投资3亿多元,以养生文化为主题,以4A景区和五星级酒店的双重标准,全方位打造了彭水旅游新名片、全国知名休闲养生度假胜地——摩围山景区。景区位于重庆市彭水县南部“百里乌江画廊”的中下段,地处重庆市彭水县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,占地面积十万多亩,是重庆市彭水县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,被誉为镶嵌在“千里乌江、百里画廊”上的一颗璀灿的明珠,是气候宜人,自然健康的“悬在天堂的氧吧”。

    景区内生态景观奇特,除地质奇观外,兼有天象丽景、森林景观,同时,具有深厚的历史、宗教文化背景,是人们旅游观光、休闲疗养的理想场所。

    四星级标准酒店——摩围山养生主题酒店

    摩围山养生酒店位于摩围山风景区内,酒店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,以养生为主题,从装饰风格,家具、饰品配置以及环境的布置,处处彰显养生文化主题。酒店由一幢主楼和三个特色别墅区组成,共有客房172间,木屋别墅和水晶别墅50栋。酒店会议中心有配备高端音像设备的可供380人同时开会的大中小会议厅4个,还有水吧、酒廊、商务中心、旅游商场等配套设施满足各类需求。

    摩围山景区建成以来,多次为媒体所报导。先后被多家媒体赞誉为:“中国爱情治愈圣地”、“修性养生的人间天堂”、“蜀中山水奇,应推此第一”、“最美森林氧吧”、“悬在天堂的氧吧”、“最能摸到天的地方”。

    2015年,我公司与彭水县政府平台公司彭水中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《摩围山景区资产和经营权开发权转让协议》,将摩围山景区整体转让给了彭水县政府。